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马誓斩纽文西亚泄愤

时间:2018-01-09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793971.jpg
皇马攻击手G.巴利复出之后表现抢眼。周四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次回合迎来3场精彩角逐,其中首回合大胜3比0的皇家马德里回到贝拿比奥球场迎战纽文西亚。彼此实力悬殊,皇马誓要在主场把纽文西亚当作出气筒。

这个赛季,银河舰队渐向「黑洞」靠岸,上轮西甲客场以2比2战和切尔达后,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巴塞隆拿16分之多,这是球队自2012-13赛季以来落后领头羊的最大分差。西甲冠军遥不可及,皇马应尽快意识到这一点,并将注意力转移到欧冠杯及西班牙杯的争夺上,特别是球队还抽中巴黎圣日门这块硬骨头。欧冠十六强赛尚远,西班牙杯赛场正是皇马可以一吐乌气的地方,首回合客场以3比0轻取纽文西亚,不难看出双方实力的确存在较大差距。而早前伤癒复出的G.巴利状态火热,连续2场比赛有所斩获,威尔斯人成为了宾森马和C.朗拿度近期持续低迷的唯一亮点。

自2009年从西甲降班之后,纽文西亚一直活跃于西乙,目前球队暂时积36分占据积分榜第四位,这个赛季他们看见了重返顶级联赛的希望。西班牙杯抽中皇马,门票及电视转播分成对纽文西亚来说是一笔不菲的收入,但也仅限于此而已,毕竟球队与皇马实力彷如天渊之别。何况,纽文西亚在上轮西乙客战排名积分榜倒数之列的弱旅利安尼沙仅录得和局收场,全队在短暂的歇冬期休整之后状态似乎还未恢复正常,此役挥军出征贝拿比奥球场,纽文西亚唯有目送皇马晋级。阵容方面,中场迪亚文卡停赛受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