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乌甸尼斯难敌AC米兰

时间:2018-02-03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9568.jpg
前锋古特罗尼上轮意甲为AC首开纪录。周日晚上意甲新一轮将上演数场较量,其中乌甸尼斯主场迎战AC米兰的比赛值得关注。后者近期状态迅速回勇,此番对阵实力平庸的前者,AC米兰可谓胜券在握。

乌甸尼斯可谓意甲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低价引入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培养成材后再高价卖出,然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这样的套路,如此一来,不但球队战绩并不很差,而且还有钱赚。乌甸尼斯这种模式其实值得其他球队学习,当然,在球队营利的背后,自然是球队战绩相当一般,与今夏花费上亿资金引援的AC相比更是低不止一个档次。尽管从目前的战绩来看,两队相差无几,但从牌面上来看,AC的实力确实在乌甸尼斯之上,加上前者近期状态回勇,乌甸尼斯是役更加不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森美亚山度士停赛受罚,后卫阿里艾兰因伤避战。

AC米兰自新帅加度素上任后,球队状态渐入佳境,尽管之前也曾有过一波两连胜的尴尬经历,但是在上轮联赛凭藉前锋古特罗尼和中场邦拿云度拉各建一功主场击败拉素之后,AC米兰录得一波联赛三连胜的佳绩。要知道,这可是AC今季以来首次取得联赛三连胜,由此可见他们的状态的确已经在逐渐回暖并渐入佳境。此外,AC米兰最近的防守端表现也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近6仗各项赛事他们在常规时间内总共只失3球,加度素不愧为中场防守悍将,上任后狠抓防守如今看来已经初见成效。前锋卡连历已经数轮联赛没有为球队建功,急于打破进球荒的他此番必定想在乌甸尼斯身上开斋(首循环此子梅开二度)。阵容方面,后卫列卡度洛迪古斯等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