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国际米兰欲取博洛尼亚

时间:2018-02-10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3856.jpg
前锋伊卡迪盼在主场带领国际米兰一扫低迷。周日晚上,意甲第24轮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国际米兰将在主场等候博洛尼亚的登门造访。国际米兰近期陷入和局怪圈状态略显低迷,全队上下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激励士气,而今仗对手博洛尼亚近5轮联赛输足4场,国际米兰是役有望在主场重振声威。

国际米兰的低迷状态仍在持续,上轮与克罗托内打和后,已经是联赛五连和并且连续8轮不胜。目前国际米兰凭藉联赛前半程积攒的老本仍排在积分榜第四,但对第五罗马的领先优势仅剩1分,如果本轮再不取胜的话,国际米兰恐跌出前4。好在国际米兰今季主场战绩不俗,12轮联赛主场取得7胜4和1负,均场得1.92球和失0.83球,攻防两端的表现亦十分出色。而上轮因伤缺阵的伊卡迪本轮将伤癒复出,伊卡迪本赛季的入球效率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但和目前处在低迷的国际米兰一样,伊卡迪近5轮仅成功攻入1球,作为球队头号射手的伊卡迪需要尽快找回入球状态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虽然蓝黑军团近期遭遇多场不胜,但博洛尼亚实力有限,难以对主队形成威胁。

博洛尼亚近期战绩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2不敌费伦天拿遭遇联赛两连败,在意甲积分榜上,博洛尼亚暂居12位。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轮联赛,博洛尼亚输掉了其中4场,防守不稳的问题尤其严重,期间均场失球数达到2球,在面对强敌时博洛尼亚的防守并不牢固,本轮作客面对蓝黑军团,防线再度遭遇考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