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圣徒盼爆冷红军

时间:2018-02-10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3913.jpg
修咸顿攻击手禾特普罗斯近期表现十分抢眼。英超第27轮将于周一凌晨上演独角戏,连续多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的修咸顿将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来利物浦的登门拜访。圣徒求生意志极强,上仗斩落西布朗重返胜轨而士气大振,加上过往3次坐镇主场面对红军未尝败绩,圣徒此役可看高一线。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虽然继续缺少进攻利器查理柯士甸,不过圣徒最近并未停止火力输出,连续7场各项赛事均可攻破对手的大门,禾特普罗斯与积克史提芬斯合共射入7球,二人上仗合力帮助球队客场以3比2击败西布朗,圣徒才得以终结12轮英超不胜并成功冲出降班漩涡。其实踏入新年之后,圣徒便开始重拾强队本色,1月份迄今征战过7仗各项赛事斩获3胜3和1负之不俗战绩,最近6仗更保持不败。即使此役面对实力在己队之上的红军,圣徒亦有望制造冷门。而澳彩为本场比赛开出上下盘的中界线为2.5/3,但双方近5次交手有4场比赛都低于这一水平,此役追捧下盘或有惊喜。

从上季开始,红军就时常会有向中下游球队送温暖的行为发生,此前客战史云斯以0比1告负,之后又在足总杯赛场遭西布朗淘汰出局,虽然往后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及战和热刺,但红军当前状态确实未有恢复到最佳。需要留意一点,自克洛普掌舵以来共8次对阵圣徒甚至落于下风共得2胜3和3负,期间多次以输盘告终。另外,红军过往3次以客军身份挑战圣徒录得1和2负之尴尬战绩,如此看来,圣玛丽球场确实是克洛普领军难以攻陷的地方。阵容方面,后卫基连等人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