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不莱梅与狼堡哀兵相斗

时间:2018-02-11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3782.jpg
状态回勇的前锋麦斯古斯期待帮助不莱梅保住主场不失。周一凌晨,德甲第廿二轮最后一场较量将于云达不莱梅与沃尔夫斯堡之间展开,双方届时在韦沙球场一决雌雄。不莱梅联赛至今主场胜率只有两成,而狼堡客场胜率亦都仅为两成,彼此都欠缺争胜本钱,本轮各取1分无疑皆大欢喜。

21轮联赛过后,不莱梅只录得4胜8和9负的劣绩,排名积分榜末流的他们面临著严峻的保组任务。眼看联赛不堪入目的战绩,球迷自然不敢再奢望不莱梅今季德甲能够制造出什么惊喜之作,因此将希望寄托在德国杯上,可惜事与愿违,不莱梅上仗加时憾负利华古逊后止步半准决赛,他们今季剩余的日子里唯有乖乖以保组为目标。进攻乏力一直困扰著不莱梅,联赛至今均场入球不足1个,不过球队近来进攻终于有所起色,过去2仗各项赛事均能攻入2球,当中首席射手麦斯古斯都有建树,状态复苏的他有望帮助不莱梅力保主场不失。阵容方面,中场巴迪尔斯等人因伤避战。

其实狼堡今季命运与不莱梅十分相似,前者目前联赛仅比后者多4个积分,上仗亦都在德国杯半准决赛中出局,双方可谓同病相怜。即便如此,狼堡今季联赛攻防演出尚算均衡,均场得失球比为1.14比1.19,与此同时球队亦堪称今季德甲的「和平大使」,21轮战罢和率竟然高达57.14%,首循环与不莱梅的交锋双方就打成平手,此番再度过招和气收场机会颇大。盘路方面,目前澳彩亚洲让球盘开出不莱梅让半球的盘口,鉴于他们最近3轮联赛主场作战均未能赢盘,而狼堡近2轮联赛客场悉数赢盘,因此建议落注狼堡。阵容方面,包括中场巴拉萨高斯基在内多名伤员无法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