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河床出征力争斩杀拉鲁斯

时间:2018-02-11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4037.jpg
河床前锋史高高近期脚风正顺。周一早上,阿甲新一轮继续有好戏上演,传统劲旅河床将挥军挑战拉鲁斯。前者近期状态有所回勇,反观后者已连续数轮联赛不胜,此消彼长之下河床此行赢面颇大。

拉鲁斯自从联赛四连胜在10月底被终结后状态便一沉不起,直至上轮作客1比4输给葛度尔古斯后,球队遭遇连续8轮不胜的泥潭,当中仅入2球之余失足17球,攻守表现相当糟糕。另外,拉鲁斯近年联赛面对河床亦难觅胜绩,自2013年9月以来,双方一共在联赛当中交手5次,拉鲁斯仅得2和3负的不胜战绩,当中均场得失球比为0.6比1.6,攻防两端均遭压制的拉鲁斯此番即使拥有主场之利亦不宜支持。

上季阿甲以第二名收官的河床今季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前14轮联赛战罢仅积18分位列积分榜中下游,归根结底,这与他们上半程多线作战有关,然而除了联赛表现欠佳之外,其余两条战线南美自由杯和阿根廷杯球队都有不错发挥,首先上届自由杯杀入到准决赛阶段才遗憾出局,其次阿根廷杯更一度过关斩将成功在决赛中登顶,这一座锦标总算弥补联赛上的创伤。前锋史高高是河床争胜的主要武器,这位本土射手在过去4仗各项正式赛事中收获了4个入球,其曾在去年南美自由杯赛场上两度攻破拉鲁斯大门,史高高今仗的表现将决定河床的命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