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赢波「泰」容易

时间:2018-02-11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4010.jpg
巴塞攻击手美斯联赛至今攻入20球。

 photo_814013.jpg
加泰前锋安祖路尔斯近3轮联赛攻入2球。

周日深夜,西甲继续有好戏上演,由巴塞隆拿坐镇主场对阵加泰。加泰实力远不如巴塞,而且往绩处于下风,加泰此番出征凶多吉少。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巴塞今季发挥可以说是全欧洲最优秀的一支球队,他们在各条战线都保持著夺冠希望,其中他们离今季首个冠军最为接近当属西班牙杯。巴塞在周中西班牙杯准决赛次回合中以2比0完胜华伦西亚,前者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0强势晋级决赛,而巴塞创造了连续5届入西班牙杯决赛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巴塞冬季转会窗用了1.6亿欧元引入的菲腊比古天奴在这场比赛接苏亚雷斯传球,攻入了在巴塞的首粒入球,而菲腊比古天奴的好状态无疑对巴塞中前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而在联赛方面,巴塞更是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华维迪带领巴塞在头22轮录得18胜4和,积58分领先排在第2位的马体会有9分之多,同时22轮不败也创造了队史新的最佳西甲开局。更为重要的是,巴塞今季主场胜率达到惊人的九成,而且攻入恐怖的31球,其中当家球星美斯和攻击手苏亚雷斯在主场屡有斩获,特别是美斯,此子今季六成的联赛入球都是在主场射入,相信今铺在他的带领下,巴塞主场取胜毫无难度。阵容方面,后卫乌迪迪因累积黄牌够数被罚停赛,后卫华美伦则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加泰头22轮仅录得7胜8和7负中规中矩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中游位置。虽然球队攻击手安祖路尔斯和佐治摩连拿包办了加泰近3轮的所有入球,但是他们却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足以证明加泰的争胜力极为有限。另外,加泰今季联赛客场战绩并不理想,10个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而这一场胜仗还要追溯到上年9月份,当时他们在联赛第3轮客场2比1险胜雷加利斯,自此之后,加泰再未能在客场获得过一场胜利。值得留意的是,澳彩目前开出的亚洲让球盘为加泰受让两球半,而加泰近2次走访鲁营球场都以0比6的悬殊比分输给巴塞,加泰此行恐难逃再次输球输盘的厄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