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罗马主场欲「宾」向胜利

时间:2018-02-11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3892.jpg
罗马前锋迪施高今季联赛射入10球。意甲第廿四轮最后一场争夺在周一凌晨上演,届时老牌劲旅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宾尼云图。两队整体实力完全不在同一档次,从双方今季首循环交手宾尼云图净吞4蛋足以看出彼此实力差距之大,主队罗马本轮难有不胜之理。

去年平安夜客场不敌祖云达斯不仅终止了罗马连续9轮不败之势头,而且在这之后进行的5轮联赛红狼一胜难求,遭遇了赛季至今最低迷的时刻。幸好进入2月份后罗马终于一尝胜利滋味,他们上轮凭藉攻击手辛基斯安达的闪电入球客场1球小胜维罗纳,全队士气备受鼓舞。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罗马目前仍未解决进攻乏力之问题,自从第十五轮联赛客场闷和切禾以来,球队已连续9轮联赛入球不超过1个(当中均未能赢盘),在此期间射手迪施高亦只有2球进账,此等低迷表现最终使得波斯尼亚人冬窗无缘上「车」。而且罗马现时人员不整,除两名中场大将尼恩哥兰和罗伦素柏历坚尼本轮需要坐波监外,前锋舒希克等人亦因伤倦勤,在目前澳彩亚洲让球盘开出罗马让两球深盘的情况下,红狼此番确实有赢波输盘的可能。

宾尼云图在2017年收官战以及2018年揭幕战均录得胜利,这2场胜仗也是球队联赛至今的代表作,可惜其后马上被打回原形,过去3轮联赛全遭失利之余进攻端更是1球未入,目前23轮过后仅积7分在积分榜垫底。更惨不忍睹的是,宾尼云图今季联赛11次出征全部告负,当中仅得3球之余失足25球,毫无客战能力可言,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这11场客场赛事中,宾尼云图共有8场净负2球之内,只有3场输3球或以上,他们此行输波赢盘亦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F.卢斯干尼停赛受罚,后卫卢卡安迪则因伤无缘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