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中央陆军赢波一定「德」

时间:2018-02-12 16: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5027.jpg
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奥兰拿尔上仗友谊赛大演帽子戏法。周三凌晨,欧霸杯第六圈首回合即将打响,届时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将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贝尔格莱德红星近4仗友谊赛一胜难求,球队整体表现明显不如莫斯科中央陆军,相比之下,今仗支持近期斩获友谊赛两连胜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才是明智之举。

贝尔格莱德红星今届欧霸杯有著上佳表现,头四圈能够保持不败进入分组赛当中,不过相对于他们头四圈的表现,球队在分组赛中的表现则颇为逊色,虽然贝尔格莱德红星最后也能够以2胜3和1负的战绩晋级第六圈,不过糟糕的进攻表现(6场分组赛仅射入3球,小组攻击力最差)似乎也将会成为球队前进的绊脚石。更为不利的是,贝尔格莱德红星近况堪忧,近4仗友谊赛一胜难求之余与俄超劲旅圣彼德斯堡一战更是遭到零封,至于此前面对俄超实力偏弱的安卡则明显争胜能力有限。如此看来,此番面对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即使贝尔格莱德红星拥有主场优势亦不宜高估。

另一边厢,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今季欧冠分组赛中3胜3负,最终排名小组第3无缘十六强,出局之后的他们亦将会从欧霸杯的第六圈开始踢起,在无缘欧冠十六强之后,俄超豪门誓要在欧霸杯中挽回球队尊严。由此可见,从今届欧霸杯第一圈开始踢起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实力明显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之下。更为有利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友谊赛表现十分令人兴奋,皆因他们先后以3比0以及7比0的绝对优势斩获友谊赛两连胜,上仗友谊赛,前锋查路夫以及奥兰拿尔先后大演帽子戏法,是球队能够狂扫对手的功臣,今仗他们当然希望能够用精湛的技术为球队建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