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塞图巴尔唯「利」是图

时间:2018-02-1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1929.jpg
前锋柏斯恩西亚是役领衔塞图巴尔攻击线。周三凌晨,葡联杯准决赛率先展开争夺,塞图巴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利维伦斯,前者此前从竞争最激烈的A组中脱颖而出,球队韧劲十足,加上拥有主场之利,塞图巴尔是役誓要取胜晋级。

塞图巴尔近期陷入和局怪圈,在各项赛事中,球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与对手踢成和局。塞图巴尔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积分榜末流,所幸的是,如今赛程仅过半,而且与几个保组对手积分相差不大,只要肯奋起直追就有保组的希望。联赛陷入泥潭,塞图巴尔当然需要一些动力来推动自己,而葡联杯正是他们的目标之一,球队现在已经从分组赛出线,要知道,同组拥有布拉加以及联赛班霸宾菲加等强敌,可见含金量十足。此外,前锋柏斯恩西亚目前在葡联杯中有3球进账,他此番主场将领衔攻击线。

另一边厢,奥利维伦斯是本届葡联杯的最大黑马,因为在四强中就只有他们是来自非顶级联赛的队伍,但这个亦可能是他们的最大弊端,由于近年来鲜有参加顶级赛事,球员经验实在不足,每当在关键时刻上,他们可能不知所措而出现漏洞。奥利维伦斯最近3场比赛都遭遇失利,期间均场失2.67球,他们后防线稳健度不足,更何况,球队整体实力原本就不如塞图巴尔,奥利维伦斯此行不宜过份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