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积士欲攻陷乌德勒支

时间:2018-02-1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4863.jpg
阿积士前锋亨迪拉亚上轮联赛射入奠定胜局的入球。周日晚上,荷甲继续有好戏上演,作为争冠热门之一的阿积士近期抢分势头十分凶悍,他们将走访实力稍逊一筹的乌德勒支,相信阿积士今仗不会让胜利旁落。

上季斩获第四名的乌德勒支本赛季整体表现依然没有令球迷失望,他们目前积30分排名荷甲中上游,处于荷甲的第二集团内。不过不稳定的表现是乌德勒支未能跻身争冠集团的主要原因,球队过去6轮联赛就只赢过1场,后防线不稳定的演出是造成球队战绩未能提升的关键,他们自从去年9月中旬以来,只有1场联赛没有失球,今仗还要面对联赛最强攻击力的阿积士,乌德勒支很难力保主场不失。

阿积士虽然在去年夏天流失了不少年轻才俊,但球队也引入了诸如亨迪拉亚这类实力悍将,他们在荷甲中依然保持竞争力。在大卫拿尼斯、亨迪拉亚和舒安尼的带领下,阿积士目前均场联赛斩获2.95球,有了强劲的攻击力,后防线压力也相对减少,均场只失掉0.89的防守也是荷甲最为坚固。不过19轮联赛过后,阿积士目前还落后榜首的PSV燕豪芬5分,球队必需要保持目前的连胜势头方可继续追赶PSV燕豪芬,故此抢分欲望更为强烈的阿积士此行势必以3分为最终目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