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华古逊吃「缅」无难度

时间:2018-02-1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4975.jpg
利华古逊前锋卢卡斯艾拉奥(右)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周日晚上,德甲继续上演争夺,利华古逊将坐镇主场迎战缅恩斯。利华古逊今季攻击力颇为强劲,反观缅恩斯联赛作客至今还未尝胜绩,利华古逊本轮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歇冬期之后,利华古逊首场联赛就遭遇班霸拜仁慕尼黑,球队最终也在主场失掉3分,以拜仁如今在德甲的超班实力,利华古逊这场败仗实属非战之罪。幸好利华古逊没有因为这场败仗而气馁,球队上轮联赛以4比1大炒贺芬咸发泄了心中的怨气。其实在未输给拜仁之前,利华古逊主场曾录得4胜4和的不败战绩,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另外,利华古逊今季攻击力颇为强劲,均场联赛能射入2球以上,禾兰、利安拜尼和卢卡斯艾拉奥三人合计的入球数已经超越球队总入球数的一半,相信今仗在他们的带领下,利华古逊主场出击必定会顺风顺水。

缅恩斯今季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鲜明,球队在歇冬期回来之后首场作客比赛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汉诺威逆转成功,他们的作客阴影面积进一步扩大。利华古逊赛季至今作客只录得4和5负的劣绩,均场还失掉2球之多,可想而知球队作客战斗力极为薄弱,这也是球队目前仅仅排在降班区域之外的主要原因。另外,缅恩斯阵中除武藤嘉纪之外,就没有其他球员能够在联赛上射入超过2球,球队进攻端过于依赖武藤嘉纪,但此子的实力并非十分出众,因此缅恩斯的攻击力也不值得期待。此番走访攻击力强劲的利华古逊,以缅恩斯如此漏洞百出的作客防守,他们只能空手而回。阵容方面,门将艾达因伤倦勤;前锋安尼斯禾因流感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