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柏雷素尔单挑蒙通联

时间:2018-02-1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5616.jpg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是柏雷素尔的进攻核心。周二傍晚,2018亚洲联赛冠军杯外围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日职联球队柏雷素尔将面对泰超球队蒙通联的挑战。蒙通联上一场外围赛以5比2大炒柔佛DT一展其进入分组赛之决心,不过柏雷素尔并非善男信女,此番交锋,两队起码能在法定时间内打成平手。

自2011年以升班马身份夺取日职联冠军之后,柏雷素尔近几年迅速成为日职联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且近几年在亚冠赛场上也有著相当不俗的表现,2012、2013和2015这三届亚冠中,他们都能够杀入淘汰赛,不过可惜的是2013年的准决赛以及2015年的半准决赛都惨遭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淘汰无缘下一圈。在连续缺席了2届亚冠之后,柏雷素尔今年重返亚冠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克里斯蒂亚诺表现相当出彩,上季联赛他个人为球队贡献了12个入球,成为柏雷素尔的进攻核心。此番他有望继续其精彩的进攻表演为球队建功。

另一边厢,上季蒙通联取得泰超联赛第2名的好成绩,这表明球队实力还是不错的,再加上近6场各项赛事蒙通联全数赢波,得失球比方面为26比6,攻防两端表现极佳。上仗外围赛面对柔佛DT,蒙通联更是在上半场便取得了3球领先,中场尤茵和希伯迪以及前锋卓斯坦度各贡献一球,下半场后卫宾马芬扩大领先优势,中场希伯迪再次建功,最终球队5比2收获一场大胜,相信他们今仗定会对柏雷素尔造成不少麻烦。同时,蒙通联上届亚冠亦能杀入到十六强淘汰赛,即使面对劲敌柏雷素尔,但蒙通联亦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