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宾菲加作客取胜无「兰」度

时间:2018-02-1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5719.jpg
前锋O.庄拿斯已经为宾菲加贡献了23个联赛入球。周二清晨,葡超20轮继续有精彩奉上,比兰伦斯与宾菲加的角逐将在前者主场拉开帷幕。两队近期表现一个天一个地,今铺处于连胜轨道上的宾菲加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

尽管今季头10轮联赛比兰伦斯赢足5场,但去年11月份至今,他们已经连续9轮联赛未尝胜绩,其中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根本不值一提,近9轮联赛比兰伦斯多达6场没有入球进账,同时仅有2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躯。受累于此,目前比兰伦斯已经跌至联赛中下游位置,同时均场仅得0.84球的进攻表现根本对今仗对手宾菲加构不成任何威胁。另外,身后队伍在积分上和比兰伦斯相差无几,若然球队还继续这样的表现不及时作出调整的话,他们的排名或者会继续下滑。而且比兰伦斯主场战绩也并非突出,联赛至今主场仅取得4胜3和2负的战绩也较为欠缺竞争力,今仗比兰伦斯确实无办法在主场洗颓。阵容方面,后卫纽奴汤马斯上仗染红今仗停赛。

宾菲加今季依旧拥有稳定的发挥,联赛19轮过后斩获14胜4和1负的战绩,积46分紧追士砵亭(47分)和波图(48分并且少踢1场)。已经连续称霸4季葡超的超级豪门宾菲加在其余多条战线惨遭出局之后,如今唯一目标当然是冲击葡超五连霸的伟业。2018年以来,宾菲加斩获3胜1和的不败佳绩,其中前锋O.庄拿斯表现出色,近4轮联赛合共射入5球表现不错,同时这位巴西锋线老将目前以23个入球领跑葡超神射手榜,相信今仗此子定会继续他出色的进攻表演。更为有利的是,宾菲加最近10次面对比兰伦斯取得9胜1和,前者可谓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再加上他们作客均场能够射入2球而仅失0.8球,其作客竞争力之强可见一斑。如此看来,宾菲加此行全取3分不是问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