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水晶宫激战纽卡素

时间:2018-02-1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9348.jpg
水晶宫前锋宾迪基备受期待。周日晚上,英超第26轮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水晶宫将在主场与纽卡素进行一场恶斗。两者近期状态都难言理想,而且实力较为接近,他们今仗很大机率打成平手。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联赛至今25轮战罢,水晶宫录得6胜8和11负积26分,只高出降班区3分仍有降班危机,因此每场必须要认真对待。所幸的是,水晶宫早已在头7轮连败的阴影中走出, 近14轮也只输了两场,表现可圈可点,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前一轮伦敦打比中大败于阿仙奴后,水晶宫上轮也只是与韦斯咸打成平手,球队目前状态还不能完全令人放心。虽然上季头号射手宾迪基上轮有入球进账,但他今季目前为止只攻入了两球,水晶宫球迷十分期待他恢复到上季的出色状态。另外,水晶宫近两次面对纽卡素都遭遇败仗,今仗坐镇主场若能保持不败对于水晶宫来说都算可以接受的结果。阵容方面,前锋巴卡尼沙高等人有伤在身未能出战。

一路跌跌撞撞过来,纽卡素25轮过后取得6胜6和13负积24分,毫无疑问球队今季的主要目标是能保住在英超踢球的机会。由于实力有限,纽卡素目前均场入球只有0.92个(与水晶宫相同),均场失球为1.4个,防守端稍微比水晶宫好一点,战术和整体性等方面实在太过普通。值得一提的是,联赛至今纽卡素阵容中能破门的球员多达12位,可谓全民皆兵,就算无个人能力特别出众的球员,他们也能给对手带来一定的威胁。此番作客水晶宫,即使近况欠佳,纽卡素也不是无全身而退的可能。阵容方面,后卫加美斯等人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