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史浩克零四单挑沃尔夫斯堡

时间:2018-02-1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1337.jpg
中场高路比恩卡上轮联赛为史浩克零四先拔头筹。周四凌晨,德国杯半准决赛最后两场角逐将会打响,届时史浩克零四将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两队近期整体表现十分接近,彼此之间很难有绝对的取胜把握可言,既然如此,此番交锋不妨看好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握手言和。

史浩克零四近期状况不算理想,过去4轮联赛球队仅取4分,上轮联赛面对降班区附近的云达不莱梅,他们在主场领先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追2波,到手的3分就此落空。看来阵中主力中场哥利斯卡的转会绯闻对球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不过贵为德甲老牌球队,相信史浩克零四还是会及时作出调整。回顾史浩克零四今届德国杯的晋级历程不难发现,其实球队进攻端还是有所保证的,头3圈合共攻入6球,轻轻松松地击败对手跻身半准决赛,其中攻击手高路比恩卡以及麦斯美亚有著上佳发挥,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联赛高路比恩卡亦都有入球进账,脚风颇顺的他今仗誓会有所作为。更何况上届德国杯,球队已经在半准决赛遭到淘汰,今届赛事,他们当然希望有所突破。阵容方面,中场麦基恩尼等人因伤无缘披挂。

另一边厢,沃尔夫斯堡堪称是德甲的和平使者(12场和局是联赛和局数最多的球队),这也直接导致联赛21轮过后球队排在中下游位置,欠缺争胜能力是他们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似乎有所回暖,近4场各项作客赛事斩获2胜2和的不败佳绩,或者这也将会是对球队较为有利的地方。今届德国杯,即使晋级之路没有史浩克零四平坦,但经历过考验的沃尔夫斯堡还是成功证明了自己,而且球队在2014届德国杯上也曾获得过冠军,此番若然多加注意出尽全力,沃尔夫斯堡还是有希望晋级准决赛的。阵容方面,中场I.甘马曹等人因伤缺阵,而中场巴苏亚因病同样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