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悉尼FC无惧水原三星

时间:2018-02-13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4909.jpg
悉尼FC前锋波保期待将好状态带到亚冠。周三下午,亚冠首轮分组赛战火继续燃烧,其中H组的澳职联球队悉尼FC将在主场迎战韩职联球队水原三星。两队最近旗鼓相当,表现都相当不俗,分组赛首战谁都不想输球,一场和局对于两者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作为澳职联卫冕冠军的悉尼FC,本赛季依然延续了好势头,联赛至今取得15胜4和1负积49分,高出第二名12分稳居榜首,正向著两连冠发起冲击。作为当前国内赛场的「一哥」,他们当然也想在亚冠赛场有所斩获,毕竟球队从未获得过亚冠冠军,该项赛事冠军奖杯对他们来说绝对充满诱惑。不过,能够参加亚冠分组赛的球队实力肯定不弱,想突出重围对悉尼FC一众猛将是个巨大考验,特别是头号射手波保,虽然他在澳职联赛场叱咤风云(目前攻入20球排神射手榜第一),但悉尼FC最近两次在亚冠赛场面对水原三星处于下风,且只有一球进账,波保能否带队面对后者有所突破将是个疑问。

尽管今届亚冠水原三星需要参加外围赛才能确保晋级分组赛,但有个好处就是,他们「入局」更早,提前适应了今届亚冠节奏,进入比赛状态会更快,再加上上仗外围赛面对清化取得5比1大胜,球员信心爆棚。说到球队亚冠历史,水原三星并非白纸一张,早在2000-01赛季和2001-02赛季两个赛季,他们曾写下了亚冠两连冠的优美篇章,球队还染指过多项亚洲赛事冠军,大赛经验方面可谓相当丰富。不过目前令人担忧的是,队内上季韩职联神射手祖拿芬达施华已被天津泰达挖走,对球队攻击力有所影响,水原三星本场唯有寄望于上仗有出色发挥的攻击手华古尔连奴等人。考虑到与悉尼FC实力相差不大,水原三星今次作客能够全身而退其实没有什么怨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