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祖云达斯激战热刺

时间:2018-02-13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5048.jpg
祖云达斯前锋希古恩最近脚风颇顺。

 photo_815051.jpg
前锋夏利卡尼绝对是热刺进攻端的倚仗。

周三凌晨,欧冠十六强首回合赛事正式打响,其中意甲豪门祖云达斯将坐镇主场迎来英超劲旅热刺的挑战。祖云达斯最近各项赛事连战连胜,球队状态极佳,而热刺亦是连续多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颇为出色,由于两队均具备颇强的实力,双方此番相遇,一场恶战恐怕在所难免。

作为意甲的传统豪门,祖云达斯今季整体表现依旧出色,尽管他们在今季联赛当中的压力比以往大,但依然保持足够竞争力。至于欧冠方面,祖云达斯亦是交足功课,球队成功从分组赛出线,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要知道,祖云达斯上届欧冠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可惜最终不敌皇家马德里最终饮恨,球员肯定满腹怨气,他们今届势必希望卷土重来一尝夺冠的滋味,球员战意毋庸置疑。如今的祖云达斯可谓状态极佳,他们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保持全胜,而且防守端表现值得信赖,今仗主场作战的祖云达斯绝对能给人足够信心。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射手希古恩近期状态相当出色,此子已经连续4仗各项赛事有所斩获,而且期间总共攻入6球,可见他今仗绝对是热刺重点盯防的对象。但需要留意的是,今仗对手热刺最近表现亦颇为出色,而且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英超也不时有出彩演出,加上球队攻击力一向有保证,祖云达斯在首回合比赛当中还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阵容方面,中场马杜迪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热刺整体实力亦不容小觑,他们今季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英超当中仍能名列前茅,这足以让任何对手有所提防。此外,以往热刺经常被人形容为英超的欧战毒瘤,但他们今届赛事可谓吐气扬眉,球队与实力强横的皇家马德里同处H组,最终他们斩获5胜1和的佳绩,以分组头名昂首晋级十六强,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提到如今的热刺就绝对不得不提当红炸子鸡夏利卡尼,这名英格兰前锋今季风头正劲,在各项赛事当中均能大开杀戒,在上轮联赛的北伦敦打比当中,正是凭藉夏利卡尼一箭定江山,热刺最终击败阿仙奴收获3分,今季状态神勇的夏利卡尼今仗必定会充分考验以防守见长的祖云达斯。尽管今仗作客,但热刺在最近3仗各项赛事作客当中均保持不败,期间均有入球进账,表现算是有所交代,相信热刺此番出征有能力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