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布力般流浪挥军避免「朴」空

时间:2018-02-13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5104.jpg
布力般流浪中场巴特利达克擅长作客食糊。周三凌晨,英甲新一轮同时展开所有角逐,其中一场由朴茨茅夫主场迎战布力般流浪。尽管主队上仗赢波结束多轮不胜,但状态难言稳定,本轮面对首循环曾净赠自己三蛋的积分榜前列之师布力般流浪,朴茨茅夫恐再失3分。

虽然朴茨茅夫上轮作客2比1击败米尔顿凯恩斯终于取得2018年首胜,但前者在该役前的5轮联赛以及1场英锦赛录得尴尬的2和4负,当中包括了4场主场赛事,目前难言已重返正轨。其实球队今季有一段时间曾踢出过强势,在去年11月至12月内,朴茨茅夫在9轮联赛里面赢足7场,这也是他们之所以最近整体不佳仍能排在积分榜中上游的主要资本。可惜的是,好不容易终止颓势,朴茨茅夫今铺预计又要遭墨,皆因本轮对手是首循环以3比0击败了自己的布力般流浪,而对手正值争夺前列位置的关键时期,后者肯定会再度全力以赴。

另一边厢,布力般流浪最近2轮英甲录得1和1负,精神面貌略显迷失,要知道他们此前从去年10月中下旬开始持续了18轮联赛不败,这也是他们现在高踞联赛前三甲的主要原因。能够有如此优异战绩,这当然要归功于旺盛的攻击力,他们目前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与领头羊韦根并列入球数最多的球队。相比于很多队伍不同的是,布力般流浪中后场得分能力堪称一绝,阵中入球最多的是中坚梅古以及中场巴特利达克,两位联赛至今皆贡献了12个联赛入球,其中后者更是斩获了8个作客「士哥」,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他在比赛中有破门,布力般流浪就未输过,包括今季首循环3比0战胜朴茨茅夫时的首开纪录,此行发挥值得关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