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恒大主场威「武」雄壮

时间:2018-02-13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5122.jpg
前锋高拉特(右)盼为广州恒大拿下首胜。周三下午,亚洲联赛冠军杯迎来一场重头戏,届时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武里南联。双方实力稍有差距,且广州恒大今仗坐拥主场之利,本场广州恒大当然值得支持。

虽然广州恒大在休赛期友谊赛中战绩不佳,但这些比赛多是新帅简拿华路练兵为主,参考性不足,而本场比赛也是他重返广州恒大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简拿华路必定要带领球队取得开门红。较之13与15年「荣耀亚洲」时期,广州恒大近年来在外援配置上的优势逐步淡化,新赛季球队外援只补充了古迪积,而他能否发挥像之前祖些保连奴的作用也是一大看点。其次,广州恒大攻击线配置相比上赛季并没有太大变化,球队前锋高拉特与阿兰仍是球队攻城拔寨的箭头,广州恒大能夺取中超七连冠的伟业也少不了他们的功劳,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武里南联,攻击力强劲的广州恒大当然值得支持。

另一边厢,武里南联近4仗各项赛事取得2胜2和的战绩,但对手都是泰超球队,实力与本场对手广州恒大相比实在相差甚远。其次,武里南联在15与16年均跻身亚洲联赛冠军杯分组赛,不过却是连续两届分组未出线,同时在16届更是只拿到1个积分,实力在亚洲层面稍有不足。虽然近些年泰国球队的进步趋势不可忽视,但显然球队实力还没成长到能威胁广州恒大,再加上今仗作客,武里南联难寄厚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