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体会主场斩瓜「切」菜

时间:2018-03-11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30001.jpg
前锋迪亚高哥斯达上仗欧霸杯为马体会建功。周日深夜,西甲第28轮继续进行,其中马德里体育会将主场迎战切尔达。后者实力不济而且近期作客演出极差,马体会今仗全取3分将毫无悬念。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马体会上仗欧霸杯第七圈面对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他们凭藉前锋迪亚高哥斯达等人的建功,最终主场3球完胜对手,从而一洗前仗西甲不敌巴塞之闷气。上仗取胜后,马体会近6仗各项赛事取胜5场,而今季西甲战至目前他们积61分位居积分榜第二位,无论是今季整体表现还是近期状态马体会均值得球迷信赖。另外,马体会联赛至今主场还保持不败金身,并且均场仅失0.31球,他们是西甲中主场防守最好的队伍,巴塞和皇马两队加起来也只攻破过马体会主场城门一次,相信以切尔达的实力将很难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破门。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沙域因伤缺阵。

切尔达前季曾取得第六名的佳绩,可惜上季又被打回原型,今季球队表现有所好转,目前积38分位居西甲中游位置。不过发挥欠稳是切尔达的硬伤,27轮联赛战罢,他们只取得过一次连胜,如此表现又如何令球迷放心。另外,切尔达目前遭遇联赛作客三连败打击,而且对手还是艾拉维斯、加泰和杰罗纳此等对手,今仗出征马德里,切尔达再遭败绩将无法避免。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达近4轮联赛作客全部有失球,而马体会近4轮联赛主场取得全胜的同时保持零失球,今仗不妨小注波胆2比0或3比0。阵容方面,后卫方达斯和中场华斯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