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不莱梅誓挫科隆

时间:2018-03-11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30315.jpg
云达不莱梅中场T.迪兰尼期待再次为球队建功。周二凌晨,德甲继续进行,届时云达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来科隆的挑战。云达不莱梅联赛至今表现更胜科隆一筹,而且前者近况亦略为优于对手,今仗坐拥主场之利的云达不莱梅值得看高一线。

云达不莱梅最近联赛整体表现尚可,在最近6轮联赛当中,他们仅输1场,其余3胜2和,而且期间进攻端表现亦基本让人满意。上轮联赛面对慕逊加柏,云达不莱梅在半场就以0比2落后,但下半场凭藉攻击手T.迪兰尼和艾朗祖汉臣相继建功,最终球队作客顽强迫和慕逊加柏抢得1分,这亦从侧面反映出云达不莱梅最近韧性十足。今仗对于云达不莱梅有利的无疑是主场作战,要知道,他们已经连续7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而且最近还取得联赛主场两连胜。今仗面对今季表现糟糕的联赛副班长科隆,云达不莱梅有望在主场球迷面前再次取得3分。阵容方面,中场巴迪尔斯和门将泽达利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科隆今季表现十分令人失望,25轮联赛过后,他们仅积17分,目前在积分榜垫底,球队保组压力巨大。其中攻不锐守不稳的问题今季一直困扰著科隆,需知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入球数不足1个,而均场失球数却超过1.8个,可谓人见人欺。此外,科隆最近表现亦难以让人看到希望,他们最近6轮联赛当中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而且期间攻防表现并无多少起色。对于科隆来说更为不利的莫过于今仗需要作客,他们联赛至今作客仅取得8个积分,作客负率更加超过六成五,科隆此番出征实在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前锋古拉斯因伤倦勤。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