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防卫者主场激战贝尔格拉诺

时间:2018-03-12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30594.jpg
前锋F.马古斯要为防卫者扞卫主场。周二清早,阿甲第19轮两场同时开打,其中一场是防卫者主场迎战贝尔格拉诺。双方不管是近况还是本季发挥均是不相伯仲,彼此没有稳胜的把握,此役不妨敲和为妙。

防卫者上轮联赛作客战胜图库曼体育会,球队取得联赛两连胜,且在上仗南美球会杯第一圈次回合中,依靠前锋F.马古斯等人的入球战胜卡利阿美利加,晋级第二圈,球队也可以稍微集中精力放到联赛上。而F.马古斯等人组成的攻击线在联赛发挥亦颇为出色,赛季至今主场均场射入1.89球,本场他们也将继续为防卫者摧坚陷敌。虽然双方今季整体发挥难分秋色,但近期状态出色的防卫者还是有能力力保主场不失。

另一边厢,贝尔格拉诺在上轮战和帕托拿图后,球队已经连续3轮保持不败,状态颇为稳定。而贝尔格拉诺最近1场联赛败仗也只是以1比2负于实力更为强大的葛度尔古斯,球队实力还是颇为强劲。另外,球队赛季至今均场只失0.83球,防守端的表现值得信赖。其次,在两队最近4场对赛上贝尔格拉诺取得3胜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如此表现出征防卫者,贝尔格拉诺当然有望带走1分。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