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萨克达盼「马」到功成

时间:2018-03-12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31071.jpg
萨克达前锋费雷拉最近脚风颇顺。周三凌晨,欧冠十六强次回合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意甲劲旅罗马将回师主场再战乌克兰豪门萨克达。罗马在首回合告负,而且客军萨克达最近各项赛事连战连胜状态极佳,因此今仗还是更为看好萨克达再度获胜从而顺利晋级。

罗马此前在分组赛当中以微弱优势力压英超豪门车路士以C组首名身份晋级淘汰赛,他们抽到萨克达时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是一支好签,但结果往往相反。在与萨克达的首回合交锋当中,罗马以1比2不敌对手,目前显然是劣势的一方。虽然在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之后迎来一波两连胜的反弹势头,但罗马最近整体表现还有值得商榷的地方,首先,球队近期防守端表现并不能让人放心,皆因他们最近4仗各项赛事当中有3场被对手攻入2球,可见球队必须尽快解决防守端存在的问题。尽管罗马今仗回归主场,但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并不强势,在最近7仗各项赛事主场当中,罗马仅录得2胜1和4负,负率超过五成五,再加上萨克达可谓来势汹汹,罗马再遭打击确实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卡斯杜普和卢卡柏历坚尼均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萨克达在分组赛当中与曼城和拿玻里等劲敌同组,最终他们成功脱颖而出,以F组次名身份成功晋级十六强。在十六强与罗马的首回合交锋当中,萨克达明显是发挥更佳的一方,凭藉两名攻击手费雷拉和R.费特的入球,他们以2比1击败罗马占得晋级先机。其中费雷拉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此子在击败罗马之后的几轮联赛当中屡有斩获。另外,R.费特能进入曼城的引援名单,足以证明其实力不容小觑。有上述两员大将压阵,萨克达今仗显然增添不少争胜底气。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萨克达近期已经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期间狂入20球只失1球,球队目前状态确实如日中天,可见萨克达今仗出征再挫对手可能性颇大。阵容方面,后卫达里奥辛拿停赛受罚;中场马利舒夫则因伤倦勤。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