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红魔鬼拒绝归「西」

时间:2018-03-13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31160.jpg
曼联前锋卢卡古近期用出色的表现成功证明了自己。

 photo_831163.jpg
攻击手沙拿比亚承担起西维尔的进攻重任。

周三凌晨,欧冠十六强次回合有2场好戏上演,期间曼联将坐镇奥脱福球场迎战西维尔。曼联近5场各项赛事斩获4胜1和保持不败,而西维尔近5场各项赛事则录得2胜1和2负的不稳定战绩,此番交锋近况更好的曼联胜算无疑更大。

在输掉与纽卡素的联赛之后,曼联迅速反弹,近5场各项赛事斩获4胜1和的不败佳绩,当中还包括欧冠杯十六强与西维尔的首回合较量。虽然首回合作客西班牙,曼联在西维尔顽强的防守之下并未能够获得作客入球优势,不过西维尔同样也没有入球进账。要知道曼联今季在各条战线上仅在奥脱福球场遭遇1次失利,而且球队主场至今面对西甲球队也能够录得9胜10和4负的战绩,其主场实力之强可见一斑,相信今铺红魔鬼绝对不会在主场将晋级机会拱手让人。除了近期成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卢卡古之外,上轮联赛面对利物浦,小将拉舒福特的梅开二度也是红魔鬼获胜功臣,此子今仗绝对会延续其近来火热的进攻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上次夺得欧冠冠军还要追溯到2008年,至于进入欧冠八强还是四年前的事,所以球队战意毋庸置疑。另外,摩连奴在执教皇马期间8次面对西维尔赢足7次,这无疑是红魔鬼又一有利因素。阵容方面,中场安达靴里拉和费兰尼因伤缺阵。

或者是受了多线作战的影响,首回合主场0比0迫和曼联之后,西维尔在2月最后一场联赛主场以2比5的大比分不敌马体会,而上轮联赛他们又再次在主场吞下一场失利,近5场各项赛事的不稳定表现自然也为球队此番出征蒙上了一片迷雾。尽管阵中攻击手宾耶达、梅利尔和沙拿比亚目前均为球队射入了6个联赛入球,但想攻陷曼联的后防线以及逃过迪基亚的十指大关确实有难度。就算球队阵容相对曼联来讲较为齐整,不过要知道的是,西维尔从来未试过在英格兰取得胜利,6次作客面对英格兰球队仅录得3和3负的战绩,即使他们上一次作客面对英格兰球队(今届欧冠分组赛首循环面对利物浦)能够2比2收获一场和局,但这显然不足以支撑他们获得最后胜利。此番挥军,西维尔凶多吉少。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