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罗马激战费伦天拿

时间:2018-04-07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46284.jpg
前锋迪施高期待今仗继续为罗马建功。意甲第卅一轮于周六深夜上演重头戏,罗马与费伦天拿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在赛季尾声最后阶段,主队需要力保前四地位,而客军还在冲击来届欧霸杯入场券,双方各有目标需要争取,本轮战和或是合理结果。

由于落后积分榜前两位太多分,罗马今季意甲想夺冠已无可能,不过他们与身后的国际米兰以及拉素之间的差距并不大,甚至AC米兰都有可能追赶上来,因此罗马现在前四名的身份并不稳固,他们未来数轮还是不可掉以轻心。自从2月下旬负于AC之后,罗马已经4轮联赛不败兼且赢下3场,抢分势头相当平稳。可惜上仗欧冠杯半准决赛首回合走访西班牙遭受严重打击,他们以1比4惨败在巴塞脚下,球队晋级希望渺茫。本来上轮联赛面对博洛尼亚时就已经分心留力欧冠杯,因此当时仅依靠前锋迪施高在下半场的进球才最终全身而退。值得一提的是,波斯尼亚射手近期已经连续2仗各项赛事进球,是球队在进攻端最大的得分保障。此番回归国内联赛主场作战,罗马还是应该想办法尽快走出失利阴影。阵容方面,后卫卡斯杜普因伤无缘出战。

费伦天拿近期状态简直如日中天,球队已经保持连续5轮联赛获胜,近3仗更是悉数赢盘。特别值得称赞的是,他们在这一波连胜中仅失1球,其后防线确实稳固,至少要强于今仗对手罗马不少。凭藉这一段抢分势头,费伦天拿已来到积分榜第八位,十分接近欧霸区,而且与阿特兰大以及AC的差距很小,球队当然有意进军来届欧战赛事,毕竟参赛奖金与门票收入是费伦天拿这类并不富裕球队的一项重要收入。对比罗马阵中前锋迪施高,费伦天拿也坐拥一位近期脚风颇顺的射手G.施蒙尼,作为马体会主帅施蒙尼的儿子,虎父无犬子,他今仗与迪施高的个人竞争也是此役一大看点。阵容方面,前锋F.基艾沙停赛受罚;中场巴迪积均因伤将作壁上观。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