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广州恒大期待「东」主有喜

时间:2018-04-07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46420.jpg
广州恒大攻击手郜林上轮联赛射入关键入球。周日晚上,中超上演1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前者近期要多线作战无疑将影响广州恒大球员的体能,所幸的是,球队今仗主场出击,而且他们往绩处于上风,经过数日休整的广州恒大是役取胜问题不大。

由于错失多个绝佳良机,广州恒大上轮亚冠杯分组赛只能与武里南联战成1比1,末轮必须死磕大阪樱花。回到联赛中,广州恒大上轮艰难地战胜天津权健,本土射手郜林射入全场唯一入球,不过前锋阿兰染红离场,后续可能要坐一段颇长的波监,对此于汉超和郑龙等攻击手接下来需要肩负更多重任。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近期取得联赛主场两连胜,球队已经摆脱此前羊城打比失利的阴影,而这两场主场胜利中,他们合共射入6球兼全部零封对手,主场竞争力毋庸置疑。

无需分心国外赛事的山东鲁能泰山本赛季拥有不俗的开局,球队头3轮保持全胜,当中更不乏北京国安以及河北华夏幸福这类强队。但就上轮联赛,贵州智诚为山东鲁能泰山上了一课,后者主场以0比2失利,同时状态火热的前锋迪亚高达杜尼亦停止入球的脚步,球队进攻端将蒙上一层阴影。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山东鲁能泰山受让半球/一球的亚盘,球队最近2次走访广州恒大都以失利告终,期间更全部输盘,山东鲁能泰山此行不宜过份高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