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云特欲「斯」碎入侵者

时间:2018-04-07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46662.jpg
利云特中场荷西摩拉里斯上轮成功破门救主。西甲有一场笋盘推介给大家,本周日傍晚,利云特和拉斯彭马斯将会在前者主场展开保组大战。主队近期状态较为可观,而客军则继续在无尽的保组之路上蹒跚著,此消彼长之下,主队确实值得追捧。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凭藉著中场核心荷西摩拉里斯上轮联赛的一次建功,利云特作客战和杰罗纳,该役过后,前者保持连续4轮不败,状态较为乐观。要知道在近期回勇前,利云特从去年11月底至上个月初同爱斯宾奴打和为止,期间一胜难求总共录得6和9负,当中更是有9场比赛未能取得入球,和现在相比简直判若两队。尽管如此,身处保组区边缘的利云特排名依旧没有改变,所幸身后的拉科鲁尼亚即使今轮赢波都好,同自己还有一些积分差距,另外本轮对手拉斯彭马斯以及副班长马拉加仍未找到刺激自己进取的秘方。总体来讲,利云特今轮只要拿出像过往几场面对非劲旅时的沉稳表现,延续好势头并非奢望。阵容方面,包括前锋艾文奴保定和中场杜高尼在内多名球员将因伤避战,好彩他们的缺阵对利云特影响不算大。

同样需要保组,拉斯彭马斯处境则恶劣得多,他们现在积21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站在安全线上的本轮对手利云特多达7分,换言之今仗是一场「六分大战」,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正值命悬一线之时,拉斯彭马斯却令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球队已经连续8轮非和则负,而上轮被皇马净赠三蛋的比赛无疑再给低落的士气轰出一记重鎚。更可怕的是,拉斯彭马斯今季作客战斗力卑微至极,过去15轮仅得1胜,而合共只有7个入球更是整个联赛最少,此行面对逐渐复苏的利云特的确劫数难逃。盘路方面,利云特近3次面对拉斯彭马斯取得2胜1和并且全部赢盘,而且前者近4轮联赛的盘路也是全线飘红,澳彩亚盘对今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足见支持利云特应该是很难抗拒的选择。阵容方面,包括前锋艾文历基、中场比拿尔巴等人因伤高挂免战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