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拿玻里主场斩瓜「切」菜

时间:2018-04-07 1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46680.jpg
前锋梅顿斯是拿玻里队内头号射手。周日晚上,意甲第31轮有多场好戏同时上演,其中拿玻里将主场迎战切禾。前者无论是实力抑或是对阵往绩都占据绝对的优势,本轮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志在全取3分。

进入新的一年之后,拿玻里确实表现有所下降,他们先是在意大利杯半准决赛被阿特兰大以2比1淘汰出局,之后在欧霸杯第六圈与RB莱比锡两回合激战中因客场进球落后而无缘下一圈赛事,至此,拿玻里本赛季只剩下意甲冠军奖杯可以搏一搏,可不幸的是,在长达大半个赛季里,他们一度领跑积分榜,可惜后劲不足的拿玻里还是被祖云达斯反超,目前只能暂居第二,不过分差并不大,想要再度赶超并不是没有可能,皆因祖云达斯需要三线作战,赛程密集暂且不说,欧冠半准决赛首回合大比分失利,意大利杯决赛还有AC米兰在等著他们,这些都是拿玻里能够反超比分的有利证据。而今仗对手切禾乃意甲中下游球队,其整体实力根本无法与拿玻里相提并论,两队近6次交锋,拿玻里取得4胜2和的不败成绩占据绝对的优势,可见他们今仗的赢面十分之大。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提出的是,前锋梅顿斯近3轮联赛均没有进球,此子在联赛已入17球,要想冲击射手榜头名,梅顿斯今仗必须带领拿玻里众将刷爆切禾。阵容方面,后卫艾比奥尔和中场佐真奴费路停赛受罚,另外一名后卫高林因伤缺阵。

上轮联赛切禾主场对阵莎索罗的比赛中,在对方少打两人的情况下,被对手在90分钟扳平比分,这对于球队的打击著实不小。而近2轮联赛取得的1胜1和成绩皆是在主场收获的,而他们本轮需要作客出征,因此并没有太大说服力。提起球队的作客能力,那实在是惨不忍睹,切禾今季15次联赛作客仅取得2胜3和10负的劣绩,其作客表现的确让人心灰意冷。更为不利的是,切禾目前已经惨遭联赛作客八连败,这也再一次证明他们客战能力之弱。如今面对急需抢分兼且实力强劲的拿玻里,切禾只能是缴械投降。阵容方面,后卫F.卡斯亚杜尼被罚停赛,中场L.卡斯度和后卫戴纽尼均因伤倦勤。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