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安曼恭候泰斯达

时间:2018-04-09 13: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47476.jpg
攻击手C.比特斯盼再为安曼建功。周二凌晨,荷乙继续有好戏上演,安曼将在主场对阵泰斯达。两队实力和近况都相近,彼此均无必胜把握,此役不妨敲和为妙。

虽然近期攻击手C.比特斯发挥十分不错,但安曼近9轮联赛仅取得当中2场胜利;其中上轮联赛即使安曼两度落后两度追和,但无奈球队防守并不稳固,被对手完成绝杀,以2比3输给实力不强的华伦丹,球员士气备受打击。幸运的是,安曼近6次联赛对阵泰斯达不落下风且和局占据半数,更为重要的是双方今季联赛首次交手亦战和,此役两队再次打和机会实在不小。

另一边厢,泰斯达上轮战和燕豪芬青年队之后,他们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了,而且他们在此期间攻击力颇为匮乏,均场仅入0.2球远远低于泰斯达赛季平均水准。幸好泰斯达今季客场演出不错,客场至今收获22个积分排在联赛中上游位置。另外,泰斯达今仗战意毋容置疑,皆因球队头34轮录得14胜13和7负的战绩,积55分,仅比安曼多出1分,泰斯达实会出尽全力守住自己的位置。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