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独立队死磕哥连泰斯

时间:2018-04-17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2563.jpg
独立队攻击手M.宾尼迪斯(前)上轮联赛一箭定江山。周四早上,南美自由杯分组赛展开多场争夺,其中身处G组的独立队将主场迎战哥连泰斯。独立队最近喜获联赛两连胜,而且他们还是上届南美球会杯冠军,即使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哥连泰斯,独立队亦能力保主场不失。

独立队最近状态回勇,他们上轮联赛凭藉攻击手M.宾尼迪斯一箭定江山,最终以1比0击败阿甲领头羊小保加,球队喜获联赛两连胜一扫之前的颓势。而在今届南美自由杯,独立队目前手握3分排名G组次席,他们也成为出线资格的有力竞争者。值得一提的是,独立队是上届南美球会杯冠军,他们如今转战竞争力更强的南美自由杯,球队当然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即使此番主场面对巴甲强队哥连泰斯,独立队也要死拼到底。

哥连泰斯上轮联赛取得开门红,他们2比1击败富明尼斯,球队打响卫冕巴甲的头炮。而在今届南美自由杯,哥连泰斯也是顺风顺水,他们头2轮分组赛取得1胜1和,球队目前手握4分排名榜首位置。然而需要指出的是,G组目前竞争激烈,哥连泰斯的榜首位置并不稳固,是役对阵排名次席的独立队更是一场价值6分大战,哥连泰斯必须要全力以赴。好在从双方近年来的南美自由杯的战绩来看,哥连泰斯的表现显然更胜一筹,他们曾经闯入2016年南美自由杯十六强。即使此番走访最近状态回勇的独立队,哥连泰斯亦能保和争胜。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