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慕逊加柏恭候沃尔夫斯堡

时间:2018-04-20 0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4155.jpg
慕逊加柏前锋迪米斯上轮联赛有所建树。周六凌晨,新一轮德甲先战一场,届时慕逊加柏将坐镇主场迎来沃尔夫斯堡的挑战。两队最近整体表现均难言理想,彼此都无必胜对手把握,双方今仗相遇恐怕难分高下。

慕逊加柏最近联赛表现颇为让人失望,他们最近6轮联赛当中仅取得可怜的一场胜利,其余3和2负,球队目前取胜能力确实不足。上轮联赛面对提前成功卫冕的拜仁慕尼黑,慕逊加柏凭藉前锋迪米斯的入球在比赛初段就取得领先,可惜之后被对手狂入5球,最终球队以1比5惨败,这对于球员士气必然有所打击。幸好慕逊加柏今仗回师主场作战,要知道,他们今季主要靠主场抢分,在战罢的15轮联赛主场赛事当中,他们收获7场胜利,胜率接近五成,表现尚算有所交代,而且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可见今仗坐拥主场之利的慕逊加柏还是有抢得分数的可能。阵容方面,前锋波巴迪拿、J.维拉巴以及中场靴尔文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沃尔夫斯堡今季延续上季的低迷表现,30轮联赛过后,他们仅录得5胜15和10负,现时积30分排在积分榜下游位置,球队再次需要为保组而战。在此前惨遭联赛三连败打击之后,沃尔夫斯堡最近表现有好转迹象,他们最近3轮联赛取得1胜2和保持不败,但当中2场和局均颗粒无收,攻击力疲软的问题值得球队重视。另外,沃尔夫斯堡联赛至今作客表现难以予人信心,他们前15轮联赛作客仅赢3场,作客胜率低至两成。稍为让球迷放心的是,在与慕逊加柏的最近4次交锋当中,沃尔夫斯堡未尝败绩兼且赢足3场,球员在心理方面或能占优,在如今保组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相信沃尔夫斯堡一众将士定必会全力以赴抢分。阵容方面,后卫F.度希停赛受罚;前锋美密迪、中场基赫特等人则因伤倦勤。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