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水晶宫挥军「福」星高照

时间:2018-04-20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4602.jpg
水晶宫攻击手韦费特沙夏过去2轮联赛攻入3球。屈福特与水晶宫的英超较量将在周六晚上打响,前者为主队。尽管双方之间仅相差1场球胜负的分数,但客军目前护级形势还不可掉以轻心,反观主队则相对轻松很多,水晶宫明显会在此役交锋中更加需要抢分上岸。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期间,屈福特还能够稳居积分榜中游位置,但自从上个月大败在阿仙奴脚下之后,他们至今已经5轮不胜,战绩为1和4负,当中有3场被对手零封,其状态之差可想而知。因此屈福特排名节节下滑,若非上半赛季积累不少分数,球队已陷入降班危机。不过还好他们高出第十八位的修咸顿8分之多,屈福特还有资本「挥霍」。最近4次对阵水晶宫,屈福特录得1和3负一胜难求,兼且悉数输盘。即使澳彩亚盘今仗开出平手盘,但由于屈福特已经连续5轮盘路尽墨,主队此番或将最终输球输盘。阵容方面,中场奇华利、前锋迪路菲奥以及后卫卡保奥等多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

凭藉攻击手韦费特沙夏梅开二度加上中坚汤坚斯锦上添花,水晶宫上轮联赛以3比2力克白礼顿,抢下3分的他们在保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今季还剩4轮,「伦敦雄鹰」领先降班区5分,他们接下来面对的对手,除去可以讲是「无欲无求」的屈福特与李斯特城,球队可能还要与史笃城以及西布朗展开护级生死战。水晶宫不如先在屈福特与李斯特城身上赚够积分,尽早确定成功保组。加上他们已经保持多轮联赛赢盘,而澳彩亚盘此役正好开出平手盘,明显就是看好水晶宫挥军实现双赢。阵容方面,前锋域咸、中场舒路普与宾捷安领衔多位队友因伤避战。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