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多蒙特恭候利华古逊

时间:2018-04-20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4701.jpg
多蒙特攻击手马高雷斯擅长传射。

photo_854704.jpg
前锋禾兰期待今仗替利华古逊进球。

 德甲新一轮于周日凌晨上演重头戏,多蒙特与利华古逊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两队目前同积51分,分别位列第三与第四位,他们各自的目标当然剑指欧冠区,不过双方近况相差无几,本轮或将难以分出高下。

多蒙特自从欧霸杯出局,其表现一直起伏不定,随后2次联赛坐镇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完胜实力并不算强的汉诺威与史特加,同时另外2次作客却完败在拜仁慕尼黑以及史浩克零四脚下,主客场发挥差距较大。尤其是上轮鲁尔打比,大黄蜂输球又输人,锋线大将巴舒亚尔在比赛中脚踝关节受伤,基本确定赛季报销。加上舒卓尼与香川真司等球星还在养伤名单之中,球队战斗力或将受到影响,马高雷斯领衔麦斯菲腊等一众攻击手未来需要肩负更多攻城拔寨的重任。由于领先身后的RB莱比锡、贺芬咸甚至法兰克福均有1场球胜负分数以上的优势,多蒙特在剩余的4轮联赛中需要避免连败,尽可能多抢分,保证自己最终留在欧冠区的希望还是颇大。要知道他们今季前15次主场作战的负率只有两成,均场攻入2.33球也仅次于德甲巨人拜仁,其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此番回师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多蒙特还是有能力走出鲁尔打比失利的阴影。阵容方面,还有中场S.洛迪与后卫拉菲尔古里路等人因伤无缘上阵。

上仗德国杯准决赛的失利让利华古逊受到重创,毕竟作为一支德甲劲旅,主场以2比6的悬殊比分不敌拜仁实在难以给球迷交代。不仅今季唯一争冠机会落空,而且球队此前联赛连续2轮取得大胜的喜悦亦灰飞烟灭。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未必有弊无利,毕竟药厂接下来可以全身心专注于联赛保四大战,若还迷失在输球中,不排除他们的位置未来被RB莱比锡等队取代。毕竟球队近期作客表现并不稳定,既可以大胜直接竞争对手(RB莱比锡),也能够败在副班长科隆脚下,确实没有展现出全取3分的实力。最为不利的是,过去2次走访多蒙特,利华古逊皆被大炒,当中每场净输对手3球甚至以上,这无疑成为客军此行的一大劣势。为避免两手空回,利华古逊此役不妨先稳固好防守再寻找杀机。毕竟其阵中前锋禾兰最近联赛找到射门靴,已经2轮攻入4球,上轮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这位本土射手将成为今铺最值得期待的看点。阵容方面,中场拿斯宾达停赛受罚;后卫云度尔因伤倦勤。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