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柏雷素尔出征激斗长崎成功丸

时间:2018-04-21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5099.jpg
柏雷素尔攻击手金甫炅期待再度破门得分。周日下午,日职联第九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长崎成功丸将主场迎战柏雷素尔。虽然长崎成功丸最近取得联赛两连胜,但是对手柏雷素尔也不是善男信女,长崎成功丸是役主场应以保住不失为首要任务。

在惨遭开局头6轮联赛不胜的颓势后,长崎成功丸最近终于找回状态迎来联赛两连胜,当中得失球比为4比0,球队攻守演出颇为不俗。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长崎成功丸刚刚在日联杯惨遭逆转失利,球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而且是役对手柏雷素尔也不是善男信女,要知道这支球队曾获得上季日职联第四名,而长崎成功丸则是升班马,从双方实力来看,长崎成功丸显然处于下风。因此今仗主场出击,长崎成功丸更多的考虑如何力保不失。阵容方面,前锋J.迪加度停赛受罚。

由于分心应付亚冠杯,柏雷素尔最近双线作战的战绩颇为糟糕,他们近5仗各项赛事输足4场之多,球队明显不在状态。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柏雷素尔已经无缘晋级结束亚冠杯征程,这意味著他们可以将精力转移到联赛方面,球队取胜底气将会大大增加。而且柏雷素尔最近进攻点分散让人防不胜防,他们近3仗各项赛事攻入5球皆由不同球员破门得分,其中攻击手金甫炅就是入球功臣之一,此子今仗仍为球队攻城拔寨。此番走访升班马长崎成功丸,就算柏雷素尔不在状态,但是他们也不会轻易认输。阵容方面,后卫鎌田次郎因伤休战。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