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斯巴达食硬格罗兹尼

时间:2018-04-23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6378.jpg
攻击手普美斯是莫斯科斯巴达队内头号射手。周二凌晨,俄超赛场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莫斯科斯巴达将在主场迎战格罗兹尼。前者近2场各项赛事均不能取胜,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此番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势必全力以赴。

26轮联赛过后,莫斯科斯巴达以50个积分排在联赛第二,在经历各项赛事两仗不胜之后,球队迫切需要一场大胜来稳定军心,而今仗对手格罗兹尼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皆因莫斯科斯巴达近4次面对格罗兹尼保持全胜,众将在信心方面十分之足。值得一提的是,队内头号射手普美斯近2轮联赛合计射入4球,其脚风颇顺,此役他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莫斯科斯巴达今季联赛主场表现相当强势,12次主场作战录得9胜2和1负的佳绩,其中均场能够射入2球,因此不难看出他们今仗赢球毫无难度。

格罗兹尼近6轮联赛的表现一直飘忽不定,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们既能在主场闷和副班长SKA卡巴罗斯克,也能在客场迫和领头羊莫斯科火车头,这样的表现确实让人捉摸不透。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格罗兹尼近2次走访莫斯科斯巴达均惨遭屠杀,均场失3球之余更是一球未入,可见格罗兹尼想要在后者主场全身而退难度十分之高。另外格罗兹尼今季联赛一直是依靠主场抢分,其作客表现惨不忍睹,12次作客仅拿到9个积分的他们此番出征实在凶多吉少。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