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毕尔包欲大杀「特」杀

时间:2018-04-23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6384.jpg
毕尔包前锋伊拿基威廉斯上仗率先攻破皇马城门。周二凌晨,西甲上演独角戏,由毕尔包主场迎战利云特。虽然前者近况欠佳,不过往绩处于全面上风,毕尔包本轮有望利用主场之利赢球止颓。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毕尔包上仗作客贝拿比奥球场,球队在开场14分钟就由前锋伊拿基威廉斯率先破门的情况下,结果却未能守住胜果,在临完前场被皇马头牌C.朗拿度将比分扳平,这样的结果无疑令阵中球员满腔怒火急待发泄,此番面对实力有限的利云特,毕尔包必然会拿其祭旗。对球队有利的是,最近6次面对利云特,毕尔包取得5胜1和的不败佳绩,其中两次主场出击的总得失球比为5比0。值得一提的是,这6场比赛,毕尔包有5次攻入2球,今仗不妨考虑波胆2比0或2比1。阵容方面,后卫艾斯达以及前锋阿度利斯因伤缺阵。

利云特作为升班马,球队实力自然极其有限,联赛战至目前,利云特也仅取得7胜13和13负的劣绩积34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球队表现之差有目共睹。虽然利云特近期状态有所回勇,近6轮联赛取胜4场,但是仔细观察却发现其中有3场是主场作战,球队的作客战斗力依然不能够令球迷完全信赖,要知道在前16轮联赛作客赛事中,利云特只取胜2场,而且总失球数高达25个。本轮走访战意高昂的毕尔包,利云特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前锋洛捷拿停赛受罚不能出战;前锋柏仙尼和中场杜高尼等人则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