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莫斯科火车头「克」敌有法

时间:2018-04-30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0727.jpg
莫斯科火车头攻击手化芬(中)的发挥举足轻重。周一深夜,俄超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克拉斯诺达尔将在主场面对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火车头过去6次面对克拉斯诺达尔录得4胜2负,加上前者正处于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他们当然要力争全取3分。

克拉斯诺达尔上仗客场憾负莫斯科中央陆军,被终结两连胜,这场比赛克拉斯诺达尔在先攻入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在客场落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这场比赛亦显示出克拉斯诺达尔在本季的防守问题,本赛季他们均场失超过1球,后防线表现欠稳是球队无法取得更高联赛排名的一大因素。而克拉斯诺达尔本场面对过去6次交出己队仅胜出2次的莫斯科火车头,往绩上处于劣势,前者在主场恐难逃一劫。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遭遇两连和,他们连续在主场失分,令自己本来稳固的联赛第一有一丝不确定因素。不过他们本赛季的客场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球队在作客时的胜率有69.23%,而且他们作客均场能攻入2球而仅失0.85球,无不在展现球队在客场时高效的进攻和稳健的防守。队中攻击手化芬和阿历斯米兰卓克本赛季合共攻入17球,是球队最为倚重的攻击球员,相信只要他们能够正常发挥,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问题不大。盘路方面,本场澳彩开出莫斯科火车头受让平手/半球的亚盘,鉴于他们作客攻击力强劲,而对手最近防守表现欠缺稳定,因此不妨看好莫斯科火车头此番出征顺利赢盘。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