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赛出征萨尔斯堡和味浓

时间:2018-05-03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2285.jpg
攻击手泰奥云曾在首回合帮助马赛首开纪录。周五凌晨,欧霸杯准决赛次回合隆重上演,其中萨尔斯堡将主场迎战马赛。萨尔斯堡目前2球落后,他们势必会借助强势主场战斗力发起猛攻,但是马赛并非善男信女,双方是役交锋必定会精彩可期。

萨尔斯堡堪称今届欧霸杯最大的黑马,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晋级至准决赛,其中在淘汰赛的手下败将包括皇家苏斯达、多蒙特和拉素此等欧洲主流联赛球队。然而在欧霸杯准决赛首回合,萨尔斯堡未能一黑到底,他们0比2不敌今仗对手马赛,同时没有取得作客入球,球队是役回到主场翻盘难度颇大。不过值得可喜的是,萨尔斯堡今届欧霸杯主场表现强势,他们曾在分组赛主场击败过马赛,随后淘汰赛也在主场战胜皇家苏斯达和拉素,兼且战和多蒙特,可见他们的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加上萨尔斯堡目前联赛夺冠在望,他们毫无联赛压力,球队必定会奋力一搏。即使此番主场面对强敌马赛,相信萨尔斯堡也不会轻易弃械投降。

马赛最近双线作战表现不俗,他们近6仗各项赛事取得4胜2和的不败战绩,当中包括在欧霸杯准决赛首回合凭藉攻击手泰奥云和尼积尔各建一功,最终2比0击败萨尔斯堡,球队目前手握晋级先机。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马赛在联赛竞争欧冠资格进入白热化阶段,他们目前排名法甲第四位,仅落后身前的摩纳哥1分和里昂2分,球队想必会有所分心,不能投放全部精力于今仗欧霸杯比赛。不过值得可喜的是,马赛目前手握2球领先优势,今仗次回合再战萨尔斯堡,他们若能保持不败就可以完成晋级任务,球队理应会投入重兵防守,力求全身而退。值得一提的是,马赛今届欧霸杯3次对阵萨尔斯堡的全场总入球数均在2球或以下,考虑到澳彩目前开出上下盘的中界线为2.5/3球,是役出现下盘的可能性颇大。阵容方面,门将文当达和后卫酒井宏树皆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