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FC东京硬闯川崎前锋

时间:2018-05-04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3362.jpg
前锋D.奥利华拉今季以一己之力撑起FC东京。日职联第十三轮周六中午打响,其中卫冕冠军川崎前锋主场迎战黑马FC东京一役分外惹人关注。两队上轮联赛皆未能延续连胜势头,大家都希望能够迅速重返胜轨,无奈今铺强强对话彼此均没有稳胜把握,各取1分对方双方来说不失为一个理想结果。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上个月亚冠分组赛耻辱性出局后,川崎前锋洗心革面决意在联赛中重振雄风,他们的的确确斩获三连胜宣告卫冕冠军的归来。可惜球队未能将胜势延续到5月份,劳动节后的首个比赛日,川崎前锋主场净吞浦和红钻两蛋的同时门将郑成龙亦在比赛中染红离场,本轮不得不坐波监。一众攻击手需要为该场比赛失利负上主要责任,此前三连胜期间均场能够攻入2.67球的他们竟然毫无征兆地集体哑火,前锋小林悠首当其冲受到谴责,需知此子此前2仗作客相继破门,回师主场便脚软实属不该,是役再度主场作战将是小林悠赎罪的机会。不过鉴于来访的FC东京今季开季至今表现更佳,川崎前锋本轮理应以保住主场不失为首要目标。

无独有偶,FC东京上轮同样未能获胜导致三连胜势头结束,不过这亦无碍他们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平心而论,FC东京近期联赛整体发挥相较川崎前锋有过之而无不及,前者过去9轮联赛豪取7胜1和1负的佳绩,若果不是季初的慢热,他们现在甚至有可能与广岛三箭并驾齐驱。超级外援D.奥利华拉的加盟是FC东京由上季平庸之师变身成为争标份子的关键,皆因这位巴西前锋今季联赛有入球的场次球队均全取3分,而其目前亦以9个入球领跑联赛神射手榜,今仗面对日职联防守数一数二出色的川崎前锋,无疑是检验D.奥利华拉能力的绝佳验金石。阵容方面,后卫张贤秀和中场内田宅哉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