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山东鲁能泰山欲先发制「人」

时间:2018-05-05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4024.jpg
外援迪亚高达杜尼(左)近期脚风正顺。周日下午,中超赛场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泰山的挑战。山东鲁能泰山近期连战连胜,球队状态大好,此番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北京人和,山东鲁能泰山有望在客场再下一城。  

作为升班马,北京人和的班底其实并不差,队内绝大多数球员均有过征战中超的经历,但在赛季之初,他们头5轮联赛仅得1胜1和3负的战绩,显示出他们还没能完全适应全新中超的比赛节奏。值得注意的是,8轮联赛过后,北京人和均场仅得0.75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为令人失望,而球队头号射手查美艾约维联赛至今仅攻入1球,要知道他上季在中甲赛场为球队攻入20球之多,查美艾约维的突然熄火令到北京人和的火力明显减弱,是役面对攻防两端完胜己队的山东鲁能泰山,北京人和不宜高估。

山东鲁能泰山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球队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凭藉著中场金敬道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2比1逆转对手,并借助长春亚泰击败领头羊上海上港的良机,将与后者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中超开季至今,山东鲁能泰山取得6胜2负的强势开局,阵中发挥最为抢眼莫过于外援迪亚高达杜尼,此子目前均场能为球队攻入1球,脚风之顺令人歎为观止。而稳健的防守亦是他们立足之本,今季均场只失0.88球是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如今越战越勇的山东鲁能泰山此番走访升班马北京人和,前者剑指3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