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明尼路乘胜追击富明尼斯

时间:2018-06-11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90388.jpg
R.古德斯是明尼路的头号射手。周一凌晨,巴甲第十一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为富明尼斯作客挑战明尼路。明尼路上仗赢球止颓,本轮面对作客能力有限的富明尼斯,看好明尼路再添胜绩。

明尼路上仗凭藉前锋列卡度奥利华拉等人的建功,最终作客3比1击败阿美利加明尼路,而这场胜仗也终结了球队之前连续3仗不胜的尴尬,球员士气倍受鼓舞。虽然明尼路近期的防守表现不如之前稳固,但是攻击端却火力全开,最近3轮联赛明尼路总共8次攻破对手城门,其中列卡度奥利华拉每场比赛均有为球队入波,他和头号射手R.古德斯等人是明尼路今仗的食糊重心。本轮面对连败2仗的富明尼斯,明尼路势必会以攻代守乘胜追击再下一城。阵容方面,门将乌尔逊和祖云尼均因伤缺阵。

富明尼斯曾在2012年勇夺巴甲冠军,但是自那之后,球队表现就一直未能让球迷满意,球队排名也经常位居联赛中下游位置。来到今季,富明尼斯的表现也未有多大起色,10轮联赛战罢,球队仅取得4胜2和4负的平庸战绩,排名巴甲中游。上仗主场完败在法林明高脚下后,富明尼斯遭遇两连败打击,而且每场都失2球,后防线演出欠佳是罪魁祸首之一。另外,富明尼斯的作客战斗力也较为有限,前5轮联赛作客他们只取胜1场,上季19轮联赛作客也只录得4场胜利。各方面都处于劣势的富明尼斯本轮出征可谓凶多吉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