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勒莫主场好「威」水

时间:2018-06-11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90450.jpg
前锋古明拿上仗为巴勒莫首开纪录。周一凌晨,巴勒莫与威尼斯将在前者主场进行一场意大利乙组联赛附加赛的较量。威尼斯首回合在主场作战都未能取胜,是役挥军更加是胜算渺茫。

巴勒莫作为曾经常年在意甲厮杀的队伍,他们上赛季不幸从意甲降班,不过以巴勒莫的实力和底蕴,今季在意乙他们表现出非常强烈的冲班势头,只可惜最终以1分之差无缘直接升班资格,不得不参加附加赛来获得重返意甲的席位。在与威尼斯的首回合交锋当中,前锋古明拿曾为巴勒莫首开纪录,可惜球队还是未能守住胜果,随后被威尼斯追和比数,不过能够作客全身而退对巴勒莫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在此前的21轮联赛主场赛事中,巴勒莫只输掉了其中的3场,而且均场能够攻入1.57球而仅失0.76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均值得球迷信赖。是役移师主场再战威尼斯,巴勒莫赢球的可能性极高。

要论球队底蕴,威尼斯拍马都赶不上巴勒莫,毕竟后者不但此前是意甲常客,而且还曾亮相过欧洲赛场,反观前者,自从2001/02赛季从意甲降班之后,他们再也没有登上过意甲的舞台,而且随后威尼斯还数度破产,直到今季才重新升上意乙。虽然作为升班马,他们在42轮联赛过后排名第五位,还获得了参加升班附加赛的资格,但是平心而论,威尼斯要想从附加赛中杀出重围还是不太现实。毕竟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威尼斯都与巴勒莫差距较大,在只有取胜才能淘汰巴勒莫的情况下,以他们仅有23.81%的联赛作客胜率今仗只怕是难以梦想成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