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塞内加尔盼同南韩以和为贵

时间:2018-06-11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91066.jpg
前锋沙迪奥文尼是塞内加尔头号球星。周一晚上继续有一场不乏看点的国际友谊赛,由塞内加尔对阵南韩。两队都有份参加几天后拉开帷幕的俄罗斯世界杯,目前来看实力难分高低,一场以练兵为主的比赛和局收场实属皆大欢喜。

今年以来,塞内加尔进行过4场国际友谊赛,当中对手只有克罗地亚有份踢世界杯,另外几队的整体实力都难言入流,然而这支非洲劲旅期间竟然一胜难求,整体发挥的确令人失望。要留意,塞内加尔的阵容实力绝对不容小觑,皆因他们有不少在欧洲五大联赛征战的球员,中场伊迪沙古尔(爱华顿)、后卫高列巴尼(拿玻里)、前锋巴迪基达(摩纳哥)等等,而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当属效力于利物浦的当红射手沙迪奥文尼,此子上个月在欧冠决赛中曾攻破过皇马大门,就算最终未能帮助球队逆转,他的表现也是值得赞赏。如今对于沙迪奥文尼来说,最需要证明的就是带领国家队的能力。

进入2018年以来,南韩总共踢过8场国际友谊赛,一众对手实力参差不齐,如果要数当中较为犀利的,唯有是在3月底以3比2击败了自己的波兰(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八);然而在劲敌不多的情况下,身为「亚洲代表」之一的南韩战绩仅为3胜2和3负,很大程度上暴露出状态欠稳的短板。谈到阵容方面,南韩过半数队员都是在国内联赛挑选出来的,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仅占少数,星味必然不及塞内加尔,能拿得出手的除了热刺前锋孙兴民,就只有史云斯中场奇诚庸,或者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都已算是很多中国球迷熟知的球员。考虑到马上要前往俄罗斯,估计两队今仗都不会太用力争胜,以免有球员受伤或其他意外横生,假如能够力保不败避免输波伤士气,对于不是同处于一个分组的两者来讲理应是最理想结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