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林明高盼「美」梦成真

时间:2018-06-13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92966.jpg
法林明高前锋菲腊比维素近3轮联赛均有斩获。周四早上,巴甲展开连场激战,其中彭美拉斯将主场迎来法林明高的挑战。法林明高近期赢球不断,球队状态如日中天,此番走访近期整体表现只属一般的彭美拉斯,法林明高很有希望带走3分。

彭美拉斯上轮联赛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施亚拉连入两球,双方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球队此前的两连胜也就此被终结。其实彭美拉斯今季联赛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而两连胜已经是他们所保持的最大连胜纪录,但是相比起近期连胜不断的法林明高,彭美拉斯的表现更加难以拿得出手。前锋G.韦利安堪称彭美拉斯的福将,在他取得入球的4场联赛中,球队最终全部都能获胜,反之,在他无法取得入球的7场联赛中,球队只赢下了1场。如果彭美拉斯今仗想要借助主场之利击退强敌,G.韦利安的发挥将至关重要。阵容方面,前锋米基波查需要为国征战世界杯今仗缺阵。

另一边厢,法林明高自从在2009年夺冠后,至今(不包含今季)总共只有1次最终排名三甲之列,不过他们今季强势崛起,终于有望重温旧梦。尽管法林明高今季联赛在攻守两方面目前都并非顶尖,但是他们却录得今季巴甲最长的连胜纪录,如今高居积分榜首位。前锋菲腊比维素近3轮联赛均有入球进账,而且每球都是锁定胜局的一球,含金量十足,法林明高在此子的帮助下,近5轮联赛全部笑到最后。难得的是,球队在此期间居然1球不失,而且盘路走势同样全线飘红,暂时成为今季巴甲的赢盘王,法林明高此番出征当然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前锋贝利奥因伤倦勤;后卫米基托高和前锋保罗古里路均要为国出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