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纽约红牛有利可「图」

时间:2018-06-13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92969.jpg
纽约红牛前锋B.胡礼菲腊斯(左)目前已经射入9个联赛入球。周四早上,美职联继续有好戏上演,纽约红牛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海湾者。纽约红牛主场具备一定的威力,并且球队过去3次主场面对西雅图海湾者都能获胜,纽约红牛本轮主场称雄在望。

在美国公开杯4比0大炒同市劲敌纽约城后,纽约红牛之后联赛作客又迫和实力不俗的哥伦布机员,球队状态开始逐渐提升。虽然阵中有后卫基利邓肯因伤倦勤,费迪艾斯高巴和米高梅里路也因为国出征无缘披甲,但纽约红牛近期后防线表现却没有丝毫减弱,过去4场各项赛事有多达2场保持零失球,再者球队在今季前6轮联赛主场只失掉3球。有了这条坚固的后防线,纽约红牛攻击线亦可放心主导进攻,在B.胡礼菲腊斯的带领下,球队均场联赛主场能够射入2.5球之多,这也令到纽约红牛目前联赛主场取得4胜1和1负的佳绩。相信纽约红牛今仗能够凭藉主场之利全取3分。

西雅图海湾者上轮联赛主场反胜华盛顿联队,球队终于止住联赛三连败的颓势,但这也并不代表球队已经恢复状态。今仗面对纽约红牛,西雅图海湾者其实胜算不大,皆因球队前6轮联赛作客只得1胜1和4负的劣绩,而且他们整体实力比起早几年更加有下滑的迹象,西雅图海湾者目前还是以丹普西作为核心,但此子已经年满35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后期,而且上季射入11个联赛入球的韦尔布鲁恩赛季至今只有3球进账,除了他之外,其余有入球的球员最多也只有1个入球,可见西雅图海湾者的攻击力开始退化,此番想要攻破纽约红牛的主场还是具备十分大的难度。再者西雅图海湾者过去2次走访纽约红牛都输球输盘,前者此行绝对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前锋佐敦摩利士因伤缺席;后卫罗曼托里斯和中场G.史云逊皆因为国出征无法上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