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新英伦革命誓要出人头「地」

时间:2018-06-13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93031.jpg
前锋宾贝利目前是新英伦革命头号射手。周四上午,美职联继续进行,届时圣荷西地震将坐镇主场迎战新英伦革命。圣荷西地震近期不但连败不止,而且盘路同样全输,毫无状态可言的他们今仗凶多吉少。

圣荷西地震近期表现简直令人失望至极,他们近5仗各项赛事无一幸免全数落败,而且盘路尽墨,如今14轮战罢只有可怜的9分排名西岸积分榜末流。联赛至今,圣荷西地震每轮都有失球,后防线形同虚设,而均场失2.07球则与蒙特利尔冲击一同成为今季美职联防守最差的队伍,称他们为送分童子也并不为过。另外,圣荷西地震今季联赛主场16.67%的胜率同样是全联盟最差的,如此看来,状态奇差的他们本轮主场沦陷在即。阵容方面,中场K.柏迪达被罚停赛;后卫H.甘明斯和中场A.高度尔均被巴拿马征召今仗无缘披甲;后卫舒亚沙连拿斯因伤缺阵。

虽然新英伦革命今季联赛表现也并非突出,不过相比起圣荷西地震来说,前者6胜5和4负的战绩已经是非常可观。新英伦革命近4轮联赛均能保持不败之身,在此期间每场都有入球表现的前锋宾贝利功不可没,他本人目前在美职联神射手榜上也是名列前茅,很有希望冲击金靴奖。何况新英伦革命最近5次面对圣荷西地震均有赢无输,当中赢盘4次,而且总共只失掉2球。往绩占优势必会令球员在心理方面也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不妨看好新英伦革命此行得胜而回。阵容方面,后卫迪伊拿被罚停赛;中场基斯泰亚利和艾沙锡安景均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