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俄罗斯与克罗地亚上演黑马之争

时间:2018-07-06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4400.jpg
俄罗斯新星哥洛云本届世界杯表现惊艳。photo_914403.jpg
克罗地亚头号球星摩特历必将遭到俄罗斯严加看防。周日凌晨,世界杯半准决赛迎来最后一场争夺,由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两队上仗十六强都是通过十二码的胜利才得以晋级,而谁才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恐怕要等到双方本场比赛结束后才能知晓。

也许没有人想到,俄罗斯能在世界杯十六强通过十二码淘汰夺冠大热西班牙,而在这场比赛中,俄罗斯通过顽强的作风和稳固的防守将西班牙拖入了十二码大战,并且在最后的十二码博弈中以4比3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准决赛。回顾俄罗斯今届世界杯前4场比赛,他们无论面对沙地阿拉伯、埃及、乌拉圭和西班牙都在场面上处于劣势,不过球队却用9个入球(常规时间内)告诉外界,32强中世界排名最低并不算什么,俄罗斯闯入半准决赛已经可以摘掉「史上最弱东道主」的帽子,同时他们也已经完成本次比赛任务,接下来每往前走一步,都是创造新的历史。此外,俄罗斯今届世界杯还收获最大惊喜,年仅22岁的哥洛云在前4场世界杯比赛攻入1球和贡献2次助攻,他目前已成为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而且更加值得可喜的是,俄罗斯依靠强硬的身体对抗,让每支球队在他们的铁桶阵面对显得无可奈何,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是他们的意志力太强,在场上能够时刻保持专注,面对任何对手都能够打起十二分精神。因此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此番面对东道主俄罗斯注定不会踢得轻松,他们随时要做好踢硬仗的准备。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分组赛取得三战全胜佳绩晋级,其中最具含金量的比赛便是3比0大胜美斯领衔的阿根廷。克罗地亚目前保持不俗的状态,虽然他们上仗十六强与丹麦陷入苦战,仅通过十二码艰难淘汰对手晋级,但是不得不承认「黄金一代」的他们正在创造历史,同时亦继续书写本届世界杯的黑马之旅。从两队阵容比拼上,克罗地亚的实力必然胜过东道主俄罗斯,要知道他们拥有强大的中场阵容,摩特历和巴迪积两名技术型中场,再加上经验老道的拿杰迪和跑动积极的比列锡,克罗地亚的中场实力可以比肩世界上任何一支豪门球队。其中克罗地亚的大部分进攻都来源于头号球星摩特历,而在上仗十六强的比赛中,丹麦正是对皇马10号进行压迫防守才让克罗地亚踢得如此艰苦。作为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之一, 摩特历拥有抓住瞬间机会创造绝杀的能力,俄罗斯势必也会针对摩特历进行重点防守。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这场半准决赛当中,克罗地亚面临的问题恐怕与西班牙差不多,那便是如何突破东道主俄罗斯铁血一般的防守。从目前情况来看,克罗地亚理应充分利用自己强大的中场优势梳理好进攻,然后在软肋的后防必须多下一点功夫。不过可以预见,本场比赛必然又是一场拉锯战,关键要看谁能把握好机会且不犯错误。值得一提的是,综观上仗十六强淘汰赛,克罗地亚和俄罗斯都踢得较为谨慎,考虑到澳彩目前开出上下盘为2/2.5球,是役出现小球的机会颇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