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福冈黄蜂单挑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8-07-09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6669.jpg
福冈黄蜂靠攻击手松田力(右)「破斋」。周三傍晚,日皇杯第三圈上演多场激斗,其中札幌冈萨多将坐镇主场迎战福冈黄蜂。双方近期都陷入多场比赛不胜的泥潭中,彼此难以展现出争胜心,今仗小注敲和实属上策。

札幌冈萨多近期状态颇为糟糕,球队最近4仗各项赛事仅录得1和3负的劣绩,更严重的是,他们在这4场比赛中合共失10球,而进攻端则是场场「食白果」,由此可见,札幌冈萨多攻防两端实在令人担忧。虽然札幌冈萨多近3次主场面对福冈黄蜂收获2胜1和的战绩,不过最近1场胜利亦要追溯至2015年,参考价值实在不大。另一边厢,福冈黄蜂的情况亦并不乐观,球队近3场日乙未尝胜绩之余更输足2仗,而最近1场更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町田泽维亚在比赛末段扳平比分,后防线注意力实在不足。福冈黄蜂近期为数不多的亮点可能要数前锋松田力,他在其余攻击手哑火的情况成功「破斋」,此番球队能否取得入球的重任就落在松田力的肩上。

双方近期盘路堪忧,札幌冈萨多4场有3次输盘,而福冈黄蜂则连续3场输盘,低迷程度可见一斑。另外,两队攻防两端都出现各自的问题,一场闷战可能在所难免,是役常规时间不妨留意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