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欧洲红魔盼灭三狮军团

时间:2018-07-13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9632.jpg
比利时与英格兰上演季军争夺战。photo_919635.jpg
比利时前锋卢卡古今仗盼收获更多进球。photo_919638.jpg
英格兰头号射手夏利卡尼有望夺得本届世界杯金靴奖。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本周六深夜,比利时和英格兰将迎来一场季军战,这是双方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役,而最大看点就是本场比赛很大意义上会决定世界杯金靴的归属,夏利卡尼和卢卡古的较量将会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既然彼此都没有压力在身,进攻端更加出色,经验更加老道并且有望打破队史纪录的比利时更加有希望笑到最后。

在本届世界杯,黄金一代的欧洲红魔运气爆棚被分到了实力比较弱的G组,如果说前2仗分组赛面对弱旅攻入8球只是日常操作,最后一役与英格兰的较量就证明了他们无惧强敌,须知此役关系到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毫无疑问,比利时选择了迎难而上。在以1球击败英格兰之后,比利时迎来了淘汰赛首场对手——日本,并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R.马天尼斯从容不迫的指挥让比利时绝境逢生,最终3比2逆转绝杀日本;而次役与五星巴西的焦点大战更是让人回味无穷,上半场收获2球的比利时已然掌握晋级主动权,最终他们也如愿以偿的将夺冠大热门巴西送回家。虽然球队最终惜败给了法国止步准决赛,但回顾他们一路能够走到今天,皆因比利时阵中拥有非常多的人才,像迪布尼、夏萨特以及卢卡古等人均是这支比利时的核心进攻力量,身体对抗,技术出众以及手术刀的传球,这些都是他们的阵容特色。正是这支处于黄金时代的比利时时隔32年再一次闯入世界杯四强,虽然这一次他们没能跨过高卢雄鸡这一关,但并不影响他们对胜利的追逐,须知他们在世界杯史上最好的成绩是第四名,此番季军战也有可能让他们打破队史纪录。而且再加上此役卢卡古若能超常发挥,亦有机会在进球数超过夏利卡尼从而更接近世界杯金靴,因此相信比利时也将会全力以赴力争第三名。

另一边厢,虽然顺利从分组出线,但英格兰一路走来却不轻松,淘汰赛首仗面对哥伦比亚就被拖入十二码大战,虽然最终惊险晋级,但其实也从侧面看出他们的实力并不足以称王。而且英格兰阵中称得上大牌球星的只有头号射手夏利卡尼一人而已,而此子本场比赛也将会为世界杯金靴做最后的冲刺。需要留意的是,三狮军团能够走到准决赛,除了分组优势之外,阵中年轻将士们充沛的体能,以及快速插上的冲击力,均是球队的一大特色,后卫出身的主帅修夫基在打造球队体系的时候一向贯彻著球风硬朗,防守稳健的作风,在加强防守的宽度和纵向连接让他们的后场互相保护这方面做得是十分稳健。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小将居多,经验不足成为了他们的致命缺点,虽然防守稳健,但在踢逆风球时,球员们还是会出现迷茫无助的现象,这也是他们运动战进球少的原因之一。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在得分手段方面,通过罚球进球是他们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杀手锏,英格兰截止到目前为止的12个进球,有9个是通过罚球的直接或者间接手段攻入,这也将给比利时造成不小威胁。再从两队世界杯的交手成绩来看,英格兰在1954年分组赛4比4战和比利时,在1990年十六强当中在加时赛最后一刻绝杀比利时,因此不难看出其实三狮军团并没有绝对优势可言,如今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比利时,英格兰恐怕要陷入一场苦战。盘路方面,澳彩开出3的上下盘分界线,鉴于两队心态早已放平,并且各自的头号射手都急于进球为金靴做奋斗,因此此役追捧上盘易获利。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